指缝里的阳光

strong is new sexy

 

很多人从微博上跟我说
感觉我最近情绪很不好
今天有个人评论
说我今年的情绪都很不好
我在想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对现在的生活是否满意,我不满意的是哪里,我能改变哪里,我期待的是怎样的生活,我能否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
我想有一个一居室的房子🏠离公司不要太远
我不喜欢hr的工作 不是因为最近压力很大 而是因为我感觉无法实现自己的价值 每天的工作是为了工资解决温饱⏲️
我在北京感到孤独 如果没有男朋友 这对我来说是一座毫无人情味的城市 我不幸福🌹
我的小男友尽管在生活里对我照顾很多 但我很疲惫 我觉得自己也谦让了很多 甚至我的性格都变了 唯唯诺诺 小心翼翼 我想是哪里出了问题 他并不是我以后想结婚的对象 尽管我目前无法离开他 一部分因为爱和习惯 一部分因为这是在北京🚚
我该怎么办

 
评论

© 指缝里的阳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