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缝里的阳光

strong is new sexy

 

好几天没记录了
最近很忙哦
要做的事情很多
有种智商不够用的感觉
一想到读博士……要在这里那么久……
心也是挺累的
😢
马上就要放假了,25.26.27.28
卧槽,居然还有4天!
小弟弟送玫瑰花了
前天晚上 在办公室楼下 一个小小的惊喜
然后发了朋友圈昭告天下
花被我放在寝室的桌子上
要不是晚上回寝室
我都忘了收到玫瑰花这件事了
你看
有些东西其实没什么意义
每天都在消耗我的脑细胞
每天都和小弟弟吃晚饭
最近情绪不是很高
可能压力有点大
在想 在北京这件事
理解了在北京的不容易
如果回家考公务员 随便找个公司 没几年就会有自己的房子 父母会离得很近 周围都是朋友 安逸 自在
在北京 这几年我都只能住寝室 而寝室的环境 又真的不好 室友也是各种各样 只能忍着 或者被忍着
小弟弟昨天突然和我说到同居
我简直惊讶的不行
我从来没想过这件事
在寝室住在我看来是一件方便而且省钱的事
才在一起三天 就问我同居的看法
他有一种本领 就是会给人洗脑
他说觉得同居的时间点不是问题 当两个人互相了解了 就可以在一起住了
他还考虑过 如果真的在一起住 在哪里租房子
在我公司附近比较好
因为我每天早上上班时间比较早 离得近方便 他读书时间不会那么紧张 骑车上学也没事
我默默的听着 心里一千个一万个问号和质疑和否定
我觉得在一起这件事
真的很草率 现在想来
就是我们不够了解 或者说 我不够了解他 我也不够喜欢他
觉得自己失去了这件事的自主性
被情况推着走
一个人 精神自由 财务自由 真的 很重要
摸爬滚打长大的路 确实不好走
一步一步把自己的玻璃心拼起来再拼起来 直到摔不碎
我谈恋爱的感觉很少 那种幸福 期待 感恩 的情绪
都很少 我表现了很少的一部分真实的自己
他说 我符合他的条条框框 我的性格好 身体好 正能量 大方 积极 小鸟依人
这是我吗?
一部分的我吧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经常这么说
好像 硬要把我塞进那些他心里的条条框框
我出界了 我就不好了 我就不是他认识的我了
我不自由
嗯 有些感觉说不清
我觉得我在这段感情里 不自由
是感情吗?哎 糊里糊涂
不要轻易的卷入一段关系
然后还是被动的卷入一段关系
这几天的心情有点down,我都不是一个自信的我了
事情没那么严重
只不过我把所有不好的 生活里不好的小细节
用文字的方式放大了
我怀念学生时代
气氛 环境 生活方式 寝室 同学 还有那时候的我
但我除了在这里 我没有对别人说过
哪有人能经常回头看呢
路要向前走的
对了 小男友的前任 是个傻逼
因为她是个傻逼 我都怀疑小男友也是个傻逼
那女生居然微博给我私信 告诉我他的性格喜好 让我好好照顾她
我真是……日了狗了
心里想骂她一万句
最后一句没回
狗对你吠 你是不能回头对狗嚷的
犯不上
在爱情里谁都做过傻逼 但很明显她人品有问题
是件小事 只是偶尔想起来 提一提
好好工作
妈的每次结尾都是这句
好好工作
把最后这几天充实的度过
然后开开心心的回家
然后再来的时候 继续好好工作
多挣点钱
一次就顺利的考上博士
🙃

 
评论

© 指缝里的阳光 | Powered by LOFTER